由法國專家設計的6天療程,每天均有不同療程去改善因衰老而帶來的各種問題,此療程將有效地重置全身循環系統、活化細胞予皮膚重拾彈性、緊緻和光澤,有效改善皮膚質素及強健身體。

 


由法國專家設計的6天療程,每天均有不同療程去改善因排毒障礙而帶來的各種問題,此療程將有效地重置全身淋巴循環系統、有效排走全身毒素及水腫,除了能重塑身體及臉形外,而眼部輪廓(浮腫和黑眼圈)更特別有效及持久的改善,還有針對太陽穴的療程亦有助於身體完全放鬆,讓身、心、靈的毒素盡排於外。


由法國專家設計的6天療程,每天均有不同療程去改善因女仕產後或生理需求所帶來的各種問題。此療程將有效地重置全身淋巴循環系統,有效排走全身毒素及去水腫,還可對目標區域和腰部進行調理及緊緻鬆弛的肌膚。而且更備疏通乳腺、胸部塑形、豐盈、改善副乳、讓呼吸暢順和哺乳更順暢。而面部和頸部方面,則備活化脂肪細胞療程、經典亮膚面部療程和眼部排水療程,讓女仕們得到全方位的護理及照顧,健康與美麗兩者兼得。另外每一個療程過程都舒適享受,亦有減壓和舒緩情緒效果。

 

功效:

-腳去水腫

-產後修復

-清除妊娠紋